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津铁工程公司受邀赴合肥参加 “2023中国智慧轨道交通学术论坛G50峰会”

发布时间:2023-10-26  来源:运营集团

 

近日,“2023中国智慧轨道交通学术论坛G50峰会”在安徽合肥召开,津铁工程公司受邀参加会议并作学术分享。

津铁工程公司副总工程师张慧君作为特邀嘉宾主持工务分会场论坛并作了题为《轨道交通既有线轨道大修施工案例分享》的演讲,演讲内容赢得了参会专家的赞赏。论坛上,津铁工程公司参会人员积极与设计单位、设备厂家以及其他城市地铁同仁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先进的降噪成果和智慧运维管理,积极与同行开展交流,学习先进技术。未来,津铁工程公司将结合天津地铁工务维修工作的实际情况做好拓展应用。

津铁工程公司始终以高质量发展为理念,坚持设备精细化管理,以“提质、降本、增效”为目标开展工务设备智慧运维管理,形成轨道设备全系统、全生命周期综合治理体系。公司率先引进行业内成熟、有效的减振降噪产品,积极处理和解决地铁运营产生的噪声振动问题,解决了多处投诉点位的噪声振动,不断优化运营服务质量。

今后,津铁工程公司将用心做好天津地铁线路的工务维修工作,更加积极地为乘客创造舒适的乘车环境,做助力城市轨道交通发展的先行者和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