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喜报 运营集团参赛选手在“轨道上的京津冀”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0-30  来源:运营集团

 

近日,由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三地总工会联合组织的“轨道上的京津冀”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轨道交通调度员(城市轨道交通行车调度员)赛项在北京圆满落幕,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调度指挥中心曹佳喜获竞赛第二名、崔贺获竞赛第五名,参赛选手苏博、马振远、刘洪岩均取得佳绩。

本次赛事分为选拔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在2023年“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天津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京津冀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轨道交通调度员赛项选拔赛中,经过激烈角逐,运营集团调度指挥中心参赛选手从天津市各家城轨企业选派的近3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包揽选拔赛前五名,代表天津地铁参加技能竞赛最终决赛。

运营集团于2023年8月启动本次大赛备赛工作,调度指挥中心高度重视、精心备赛,召开筹备动员大会,鼓励参赛选手勇创佳绩。组织参赛选手与专业技术指导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训,通过精心组织、系统训练,参赛选手们的业务能力与综合实力都有了极大的提升。备赛过程中,参赛人员全心投入、铆足干劲,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积极备战,历时2个多月,近60多个日夜,他们对标竞赛标准,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反复训练,力求精益求精,最终斩获佳绩!

下一步,调度指挥中心将以此次技能竞赛为契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全面提高调度员行车组织能力和素质,为天津轨道交通行业培育出更多高素质、高水平、高技能的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