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召开首届技师认定及技术专家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22  来源:运营集团

1117日,运营集团在华苑控制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首届技师认定及技术专家聘任仪式,运营集团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凤凯主持仪式并对运营集团全年人才培养工作作总结。他指出,2023年运营集团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和创新,不断完善培训体系建设和实训基地建设,持续提高技能竞赛办赛、参赛水平,在市赛国赛中屡创佳绩,打通人才发展通道,完成首次技师认定和技术专家聘任,充分发挥人才引领与带动作用。未来,运营集团要持续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坚持以育为根、以用为本,健全完善引才、育才体制机制,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激发人才内生动力。

  

仪式上,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世标为7位技师颁发了证书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为5位技术专家颁发了聘书。

最后,陈旭再次对技师和技术专家为运营集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运营集团近年来通过加强人才培养,已经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绩。人才队伍建设是企业发展中重要的一环,技师认定和技术专家聘任的目的是为了以点带面,发挥人才的引领作用,为运营安全生产和未来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通过智慧赋能、技术赋能让运营集团逐步成为城轨行业的领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