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秉军深入运营集团津铁科技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11-24  来源:运营集团

 

11月22日,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秉军赴运营集团津铁科技公司调研指导企业发展工作。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蕴秀,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世标,运营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清永及津铁科技公司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吴秉军一行先后调研了津铁科技公司的电子板卡研究中心、电子板卡清洗实验室、计量检测中心、创新研发中心,并在现场详细了解了板卡破解及特种检测装置研究情况、板卡清洗作业情况、软硬件产品创新情况。张世标详细介绍了津铁科技公司的发展历程、建设成果、人才队伍建设。陈旭介绍了运营集团牢固树立传统运营与市场经营并重的理念,将津铁科技公司作为经营性公司,落实“三量”工作要求、积极拓展外部市场发展规划的具体情况。

吴秉军对运营集团“牢固树立成本节约意识、20年持续建设自主维修研发团队、提升运营核心竞争力”的做法及所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针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打开思路,千方百计盘活津铁科技公司的技术资源和研发成果,拿出“二次创业”精气神,补齐经营短板、拓展外部市场;二是要进一步研究技术、提升能力,持续培育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电子板卡全寿命周期维护、轨道领域软硬件产品开发等方面达到行业领先水平;三是要进一步强根铸魂、锻造团队,必须以高素质团队支撑企业的高质量发展,重视人才培养、营造正向氛围,锻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模范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