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凛冽寒冬“铆钉”守护,志愿服务温暖全程 “红铆钉”志愿者迅速行动助力市民乘客冬日畅行

发布时间:2023-12-18  来源:运营集团

近日,天津地区出现暴雪和寒潮天气,越来越多的市民乘客选择地铁出行,线网客流出现大幅增长。天津地铁“红铆钉”志愿者迅速行动,投身客流最集中的区域、安全最关键的部位、乘客最需要的地方开展志愿服务,保障一线运营平稳、高效、有序,为市民乘客冬季出行增添一份温暖。

  

12月18日起,在低温持续期间,每日有来自天津地铁各岗位百余名志愿者赶赴一线车站,身穿红马甲,在重点车站早晚高峰时段内提供引导问询、秩序维护和重点帮助,温暖守候乘客的到来。与此同时,地铁9号线16座车站推出“情暖冬日送姜茶”服务,配备保温壶、纸杯、姜红糖等,免费为过往乘客冲泡暖心姜茶,驱散寒意。

奉献诠释担当,志愿传递力量。“红铆钉”志愿者们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乘客需求为导向,开展形式更加多样的服务,持续擦亮天津地铁“红铆钉”志愿品牌让志愿服务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引领新风尚,市民乘客创造安全顺畅的出行环境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