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举办反恐防范知识专题培训会暨反恐法实施八周年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2  来源:运营集团

 

12月20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颁布实施八周年之际,为了大力宣传反恐防范法律法规,加强企业员工反恐意识,运营集团客运管理部举办了反恐防范知识专题培训会,此次培训会邀请到了天津公安警官职业学院佟国忠教授讲授轨道交通反恐防范专业知识。运营集团各部门、各中心、各公司分管反恐工作的相关人员,以及车站、车辆段、变电站、调度指挥中心等反恐防范重点目标管理人员共7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佟国忠教授从“国家反恐法立法背景重要意义、轨道交通反恐防范工作形势任务、轨道交通反恐应急处突案例分析”三个方面,结合轨道交通行业特点及天津市反恐形势,深入讲解了反恐防范专业知识,剖析了近年来国内外真实的事件案例,使参训人员对反恐法律法规、日常反恐防范管理要求有了新的认识。

下一步,运营集团将不断加大反恐防范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夯实反恐防范工作基础,持续提升反恐怖工作能力和水平,为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