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陈旭前往津铁通信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2  来源:运营集团

12月22日上午,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前往津铁通信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运营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清永,津铁通信公司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会上,津铁通信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吴秋颜围绕公司整体概况、2023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9号线信号改造进度以及公司未来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领导围绕智慧运维建设、推动提质降本增效、强化子公司管理、培育市场意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陈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津铁通信公司所辖专业对地铁运营安全至关重要,特别是信号专业是地铁行车的“灵魂”,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抓好、抓实设备安全管理,同时紧跟集团改革步伐,合理用好资源,推动市场化转型见效。一是要拿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科学的管理制度为依托,用“严管+厚爱”激发人才干事热情,各级管理人员要沉到基层充分做好调研,摸清情况,找准问题,对症施策,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二是要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以点带面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建设好企业文化,营造好工作氛围。三是要注重培养选拔优秀的管理人才,搭建高素质的管理梯队,对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骨干职工委以重任,同时充分用好考核奖惩机制,激发团队整体的创造性和积极性。四是要加强对上级文件的传达学习,明确集团的发展方向和战略部署,紧扣“十项行动”和“三量”工作要求,以自身专业优势拓宽企业发展渠道,调动全员力量,集思广益、集合众智,持续推动子公司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