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积极拓展外部市场 打造运营培训品牌运营集团成功承揽天津地铁7号线首开段技能岗位培训项目

发布时间:2024-01-26  来源:运营集团

 

运营集团成功承揽了天津地铁7号线首开段技能岗位培训项目,并于1月17日正式开展首次电客车司机岗位培训工作,80人参加了培训。

在承接本次委托培训项目过程中,运营集团人力资源部、津铁车辆公司、资产管理中心、财务部、企管法务部等多部门联合成立委培项目专班,多次召开项目推进会,津铁车辆公司委派专业培训师及业务骨干积极对接电客车司机岗位培训需求,定制专项培训计划,为7号线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

此次培训工作是运营集团结合“三量”工作整体要求,充分挖掘内部培训资源,积极拓展外部培训市场的一项举措。近年来,运营集团不断完善丰富各类培训资源,搭建天津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编制乘务、调度、站务等专业系列培训教材,组建集团内部培训师队伍,建立了标准化、专业化的轨道交通培训体系,同时积极把握天津轨道交通发展时机,主动作为,加强对外交流、拓展外部培训业务,打造地铁运营培训品牌。

未来,运营集团将继续发挥轨道交通技能培训专业优势,不断丰富集团培训基础设施及培训系列资源,全面落实“三量”工作要求,积极拓展外部培训业务,输出优质、高效的培训服务,将培训资源转化为能源动力,为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赋能续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