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落实“三量”支持“三新” 进一步提升保护区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4-01-26  来源:运营集团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聚力“三量”工作,着力提升服务质量,新线工程管理中心围绕“全力配合保护区重大项目实施”目标,于1月19日主动联系位于6号线保护区范围内施工的红桥山姆会员店建设单位开展上门服务。

红桥区山姆会员店建设是天津市近期的一项重点工程,为确保该项目顺利实施,持续优化保护区管理及服务质效,新线工程管理中心向项目建设单位天津市同达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介绍了保护区施工审批流程、所需资料,以及资料审查环节中易出现的常见问题,耐心解答建设单位提出的疑问并给出相关建议,帮助建设单位及早应对,缩短保护区施工审批周期,实现“审批期”变“加速期”,为项目顺利实施打下良好基础。

今后,运营集团新线工程管理中心将结合“三量”工作要求,积极实施“走出去”策略,提升服务意识,为高效率、高质量推动地铁保护区内的重点项目实施作出贡献。